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对中心城区环城西路段禁止重型货车通行的通告
索 引 号 szfb/2023-0043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3-04-19 14:47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对中心城区环城西路段禁止重型货车通行的通告

中心城区环城西路正在实施附属配套设施建设,为保障行车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对中心城区环城西路段重型货车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中心城区环城西路全段

二、管制时间:全天24小时

三、管制车型:重型货车(车长大于6米,总质量大于12吨)

四、绕行路线:经商鞅大道、迎宾大道、环城南路通行。

五、其他事项:

1.确因生产生活、项目建设等原因,需要进入管制路段的重型货车,应当报经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联系电话:0914-2324946、2320061)审批后,悬挂临时通行标志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

2.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交通安全引导员和交警的指挥通行,确保安全、畅通、有序。

六、本通告自2023年4月26日起施行,解除禁行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8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