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全民城管随手拍”上线啦!全民参与共享美好生活
索 引 号 szfb/2023-0043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4-18 18:11
名  称 “全民城管随手拍”上线啦!全民参与共享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商洛市城市管理局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开发上线了“全民城管随手拍”功能,通过“随手拍”,市民可随时随地将身边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传至智慧城管系统平台,平台将通过“立案—派遣—处置—反馈”流程第一时间处置市民上报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

“全民城管随手拍”的使用方法:

1.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商洛城管”微信公众号)→关注“商洛城管”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主界面→点击互动留言→全民城管随手拍→输入联系方式(首次)→按提示描述问题、上传现场照片、选择问题类型→上报。


(“商洛城管”微信公众号)

2.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商洛市智慧城管”微信公众号)→关注“商洛市智慧城管”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主界面→点击案件上报→全民城管随手拍→输入联系方式(首次)→按提示描述问题、上传现场照片、选择问题类型→上报。

(“商洛市智慧城管”微信公众号)

“全民城管随手拍”功能的上线,有利于拓展城市管理问题收集发现渠道,增强广大市民的“主人翁”意识,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实现了城市管理由“单打独斗”向“共管共治共享”的“大城管”模式转变,必将促进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