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1105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05 00:00
名  称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值此,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洛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传播党的声音、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是新闻工作者崇高的历史使命、重大的政治责任。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追赶超越发展和改革创新实践,紧紧围绕商洛人民追梦圆梦、平安幸福的热切期盼,精心策划推出一系列浓墨重彩、亮点纷呈的主题报道,大力宣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十四运会、作风建设、“一都四区”、“爱我商洛”等一系列重大主题、重大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改革新形象、发展新成就、社会新风貌,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良好舆论氛围,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描绘了我市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美好蓝图,既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行动自觉,深入宣传商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绿色循环为方向、以绿水青山为承载、以项目为支撑、以产业为引擎,努力将商洛打造成为“一都四区”的思路举措和成效经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中焕发新气象,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商洛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1年11月5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