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及相关事项的决定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103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1-03 00:00
名  称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及相关事项的决定
(2020年1月2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2020年1月4日在商州加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原决定于2020年2月3日召开的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更名为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建议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商洛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