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市长 王青峰 -> 重大活动 -> 正文
王青峰赴南京市开展宁商协作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8 08:54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6月7日,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赴江苏省南京市对接深化宁商协作工作,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座谈交流。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黄辉参加座谈。

王青峰首先向南京各界长期以来对商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宁商情谊千里相连,源远流长。宁商协作开展以来,南京给予商洛真金白银投入、真情实意帮扶,双方各层级、多方面的互动交流日益频繁,签订了一系列对口帮扶和合作协议,携手落地了一系列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商洛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中国康养之都”总目标,大力推进“双对标、双50”和西商融合发展战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升级定位,着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发展抽水蓄能和尾矿综合利用两大新兴产业,推动农业产业化、绿色化、景区化、品牌化“四化”提质,促进文旅高品质提升、高质量管理、高水平营销“三高”增效,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真诚希望南京一如既往地给予商洛支持帮助,继续在产业协作、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化两地务实合作,携手开创宁商协作新局面。

陈之常对王青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南京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明确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扛起省会担当,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南京将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部署,与商洛一道,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劳务协作,推动就近就业,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动产业优势互补,继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深化园区合作、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提升商洛产业内生发展动力;拓展合作广度深度,积极促进人员交流、技术协作、文化互鉴,推动生产要素双向流动和优化组合;凝聚协同发展合力,加强常态沟通,扩大社会参与,抓好氛围营造,共同推动新时期宁商对口协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