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重大活动 -> 正文
市政府与陕西金资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3 08:5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肖莲

5月12日,市政府与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陕西金资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凯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温琳,省纪委监委驻陕西金资纪检监察组组长、陕西金资党委委员王立,副总经理陈威,业务总监吕昌武出席签约仪式。

王青峰首先向陕西金资长期以来对商洛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与陕西金资开展战略协作、共同设立产业基金,对于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商洛高新区发展壮大和“创国高”具有重要意义。商洛将充分发挥产业基金的引领和撬动作用,全力做实高质量项目,真正把每一分产业基金和股权投资用在刀刃上。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点项目、核心产业的发展需求,注重依托陕西金资风险化解、金融服务等专业优势,在城市开发利用、盘活存量资产、化解债务风险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要主动积极联系协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确保合作高效务实推进。希望陕西金资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商洛发展,共同打造企地合作新典范,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李凯表示,陕西金资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和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部署,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一体两翼”平台优势,在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改革化险、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存量资产盘活、区域债券市场培育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引资、引智、引产业,为商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上,温琳、陈威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商洛财投公司与陕西金资基金公司签订《产业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陕西金资还实地调研了西商城际列车商洛北客站、陕西秦岭博物馆、南山花园酒店、环城西路等项目,以及陕西海恩新材料公司、商洛比亚迪公司等企业运行情况。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