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苏红英 -> 重大活动 -> 正文
赵璟在全市各界妇女助力商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四自”精神 绽放巾帼风采 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23-03-09 17:19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李 敏

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举办“丹江春意暖·巾帼绽芳华”全市各界妇女助力商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勉励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四自”精神,绽放巾帼风采,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副市长苏红英、温琳,市政协副主席殷延青,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虹娟出席。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会议。

赵璟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与会妇女同志及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在听取11位女同志代表发言后,她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围绕巾帼建功使命任务,砥砺奋进、实干笃行,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赵璟强调,要扬巾帼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建巾帼之功,持之以恒作贡献、创佳绩,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事业发展上走新路、破难题,在本职工作中唱主角、争一流,在全市发展上当主力、挑大梁,在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展现巾帼之美,以身作则树标杆、当表率,弘扬文明新风,培育良好家风,带动淳朴民风,用实际行动展现真善美。

赵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研究新时代妇女工作特点和规律,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妇联要更好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妇联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娘家”。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