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苏红英 -> 重大活动 -> 正文
我市举行“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3 08:56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张 矛

6月2日,“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集中授牌仪式在商洛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商洛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张居望为7所中小学校授牌,副市长苏红英参加仪式。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认定,我市商洛中学、商州区高级中学、商州区第一小学、洛南县城关中学、丹凤中学、丹凤县思源实验学校、柞水中学这7所学校为“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学校代表商洛中学与商洛军分区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作交流发言,师生代表现场佩戴了国防教育徽章。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推动全市国防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指示要求,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防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指导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研学实践活动,深入细致抓好国防教育工作。广大中小学校将始终站在国家和民族的高度,扎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入做好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争创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高素质接班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