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苏红英 -> 重大活动 -> 正文
商洛市“新时代好少年” 颁奖仪式在山阳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2 08:51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党率航

6月1日,2023年度商洛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山阳县城区第二小学举行。副市长苏红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苏红英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市少年儿童、“新时代好少年”和提名奖获得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推动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作为重要战略目标,坚持教育优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维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在市委文明办的积极倡导下,全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扎实开展,涌现出了一批看得见够得着学得来的好榜样,对激励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向善向上、励志担当,积极进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苏红英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家乡梦融合起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希望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共同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努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够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现场宣读了表彰决定,发布了自强励志、多才多艺、品学兼优、孝老爱亲、传播文明5类19名2023年度商洛市“新时代好少年”和7名提名奖,以视频形式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