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温琳 -> 重大活动 -> 正文
“商洛大讲堂”举办生态康养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08:4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王天彤

5月11日,“商洛大讲堂”举办生态康养专题报告会,邀请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忠作《商洛生态康养之都发展新思维》专题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秀成,副市长温琳、璩泽涛,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宏德参加报告会。

李忠是国内知名城市发展智库华高莱斯的创始人,专注于“文-旅-城-人-产”深度融合的创新研究,现任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策划与后评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治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主持编写了《城市考察》《世界著名城市更新》《产业新赛道之大健康产业》等城市相关领域专业书籍 20多部。报告会上,李忠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广博的实践阅历,结合当前宏观形势和商洛发展实际,从新视角发掘气候康养价值、新场景激活新型康养消费、新文旅吸引都市康养人群、新思维构建康养产业生态等方面,为我市全面加快“生态康养之都”建设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青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领会、深入学习,找准关键点和着力点,认真分析研究康养产业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在观念更新、理念创新上下功夫,研究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子和工作举措。要加快推进康养人才基地建设,科学做好课程设置、教材研究、教学内容组织等工作,着力打造康养人才高地,切实为全面建设“生态康养之都”、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