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 正文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szfb/2023-0088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政府常务会 发布日期 2023-09-18 15:31
名  称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9月17日,市长王青峰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耕地保护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干净商洛”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和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等汇报,安排部署城市管理、耕地保护等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干净商洛”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打造“中国康养之都”,深化“爱我商洛”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落实到“干净商洛”创建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按照打造“六个干净”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让商洛全域更加干净、整洁、美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严格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守护好每一寸良田好土,推动耕地保护各项重点工作如期完成。要紧盯粮食安全考核耕地保护“一票否决”五项重点工作,全面夯实“田长制”责任,把耕地保护党政同责落到实处,把占补平衡和进出平衡“属地责任”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健全完善耕地保护长效机制,坚决消化存量、遏制增量,确保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多措并举、加快推动全市棚户区改造提质提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