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文化 -> 正文
商洛市政府办举办“共学科技、共享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18:00 来源:商洛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推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提高党员科普知识水平,活跃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2月8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联合市科技馆和市联通公司党组织,开展了“共学科技、共享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市政府办机关党委联合市科协党支部组织27名党员干部,走进市科技馆,参观学习声光、电磁、力学、数学、气象、急救安全、科技创新、航空航天、科学体验、互动拓展等功能板块,体验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感受城市文明的日新月异。当晚,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又联合市联通公司党委,组织28名党员干部,在市联通公司室外灯光篮球场和室内党建文体活动室,开展了篮球、乒乓球、象棋等文体友谊赛。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的同时,也让生活留下了增智健体的精彩瞬间。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商洛市立足市情实际,坚持“花小钱办大事”理念,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依托秦韵教育城科技场馆挂牌成立市科技馆主馆,进而面向县区辐射,通过整合学校、产业园区和科研院所等资源,建成商洛学院秦岭植物馆、洛南核桃馆、商南中国漆馆、柞水木耳馆、丹凤葡萄酒酿造技术馆等五个技术创新馆,形成了“一主五分”的科技馆群,为社会公众提供了免费科普教育主阵地,实现了全市科技馆从无到有、由少到多、政府投入最经济、产生效应最大化的良好效果。此举不仅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增添了“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内涵,而且更重要的是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建设科技馆群作出了有益探索和实践。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