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文化 -> 正文
市政府办开展老干部观摩城市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08:4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张 矛

6月6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组织26名退休老干部开展“喜看美丽城乡、凝聚老干力量、共话康养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办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到西商城际列车商洛北客站、四皓公园、秦岭博物馆、环城西路和高铁大道(环城南路)、陈塬街道上河村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城乡总体建设规划、重点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工作、秦岭山水乡村建设、产业业态转型和幸福家园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退休老干部在“中国康养之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我市发展凝聚共识的一次实践行动,也是团结引领退休老干部深度参与全市重点工作的一次履职活动。

退休老干部们观览了中心城区的发展蓝图,感受着商洛发展的速度、温度和力度,纷纷感到成绩的来之不易和作为商洛人的自豪。大家一致认为,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推进乡村振兴成绩喜人,村容村貌、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同步提升,发展态势让人振奋。大家表示,看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美好愿景正在变为现实,对我市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今后将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激情活力和责任使命,时刻关注商洛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围绕我市各项事业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