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李波 -> 重大活动 -> 正文
李波参加山阳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依托优势 补短强弱 推动高质量发
发布日期:2023-02-02 10:2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南 玺

2月1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李波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山阳代表团参加审议,与代表们一起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波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安排今年工作有重点有抓手,是高瞻远瞩、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要根据报告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李波强调,山阳县要依托地域优势,看清短板弱项,不断挖掘潜力,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要深度谋划,广度招商,整合资源,招引扶持做强一批行业单项冠军企业。要完善举措,据实监测,推行“一卡一簿六清单”管理,坚决守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底线。要以“两改一提升”为抓手,用三年时间完成农村改厕和土坯(石板)房改造,切实提升乡村环境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乡村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