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璩泽涛 -> 重大活动 -> 正文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三次周末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07:48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4月1日,市政府2022年第三次周末现场观摩会在山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作点评,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市委常委、商州区委书记张国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交通局局长李旭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阳县委书记袁良善,副市长周秀成、苏红英、温琳,副市长、洛南县委书记璩泽涛,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市政协副主席、丹凤县委书记徐秀全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山阳县游客服务中心,听取山阳县县城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观摩游客服务中心非遗、文旅产品展示区、智慧旅游指挥中心。随后,乘坐电瓶车沿途察看城市绿化美化、酒店项目建设、沁水公园及水环境治理、运动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滨河北路“两拆一提升”、机关单位“拆墙透绿”项目建设成效,步行观摩山阳县一河两岸休闲长廊、翠屏山公园。在山阳县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和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在十里铺街办磨沟里村,大家现场感受了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听取了山阳县、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与市政府签订的“军令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王青峰在观摩总结时对山阳县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在城市空间、功能、生态、文化、建筑品质上下功夫,努力建设安全、韧性、智慧、魅力、宜居城市。要注重美学理念和简约设计,系统谋划好城市建筑物等色彩搭配,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合理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市的文化品质、建筑品质。要持续深化“两拆一提升”行动,坚持边建设、边提升,抓细节、补短板,全力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推进机关单位“拆墙透绿”,让市民享有更多的休闲空间。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加大城市商标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要聚焦“六清六治六无”目标,深入推进“两边一补齐”,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努力实现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全覆盖、全达标。要坚持项目线、企业线“两线”齐抓,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工业企业运营保障和纳规入统等工作,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要持续换脑子、转作风,建立健全“军令状”落实长效机制,形成上下齐心抓落实的良性效应。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几个重要会议筹备等工作,为打造“一都四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