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重大活动 -> 正文
赵璟王青峰会见陕西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宋扬总经理党延兵一行
发布日期:2023-02-10 09:52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余 婷

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赵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市行政中心会见陕西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扬和总经理党延兵一行,双方就西十、西康高铁商洛段项目建设,合作打造高铁康养新城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秀成一同参加会见。

赵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宋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升级,认真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工作开局良好。尤其是在陕西轨道交通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大力推动下,西十、西康高铁加快建设,各县区高铁站点及配套设施、西商城际铁路商洛北客站等工程进展有序,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当前,商洛正处于加快打造“一都四区”的关键阶段,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规模优势、协同优势和效能优势,在西合高铁前期、多层次轨道交通、高铁康养新城、多式联运发展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加速人才、资金、技术、物流等要素联动聚集,助力西商融合协同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地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宋扬简要介绍了陕西轨道交通集团的基本情况,并立足自身优势和商洛实际,就商洛境内轨道交通规划情况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商洛生态优越、区位良好,随着西十、西康高铁的建设,现代综合交通网络将进一步完善。陕西轨道交通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大西十、西康高铁商洛段项目建设力度,扎实做好境内高铁站点规划布局和实施工作,全面加强轨道交通等方面合作交流,为商洛加快“一都四区”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