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对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szfb/2022-0104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日期 2022-10-17 00:07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对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函

袁良善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商(洛)郧(西)高速的建议》(第11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规划建设商郧高速公路,是社会各界的迫切期望,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革命老区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加密完善国家高速公路区域路网布局,强化陕南、湖北联系,挖掘旅游、矿产资源,推动沿线县区协同发展也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为尽快启动商郧高速公路建设,我市积极主动同十堰市加强联系,就共同规划商郧高速公路和路线走廊带、省界接线位置等工作进行了多次对接座谈,并委托省交通规划研究院编制了项目建议书,就走廊方案进行了现场踏勘。同时,我市还积极向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汇报,申请将商郧高速列入全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力争“十四五”后期启动项目前期工作,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8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