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 正文
关于对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19号提案的复函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121401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日期 2021-06-24 00:00
名  称 关于对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19号提案的复函

金一谦常务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完成商洛中学搬迁工作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们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领导重视,部门协调推动。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新建商洛中学项目建设工作,多措并举,强力推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调研、督查、检查学校建设工作,先后20余次召开协调会、现场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市教育、发改、财政、住建、城管等部门认真履职,密切协作,协同推进。

二是多方统筹,加强资金保障。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教育、发改、财政等部门积极配合,采取“向上争取、财政支持、学校自筹”等方式,多渠道筹措项目建设资金,破解资金短缺难题,保障商洛中学项目建设需求。

三是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商洛中学项管部积极协调督促加快尾留工程施工和主体竣工验收,项目建设单位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制定建设时间表、任务书和推进措施,实行专人包抓,加快项目建设。市教育局制定教育部门包抓任务清单,督促加快进度,协调解决问题。截至目前,各项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基本具备搬迁条件。今年秋季新建商洛中学将实现整体顺利搬迁。

以上答复敬请理解,并请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工作。

 

商洛市教育局

2021年6月23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