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商州:局长直播带货 推介特色产品
发布日期:2023-03-22 08:56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郭雅荣

3月16日下午,商州区人社局、商州区就业服务中心与商洛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帮企助农 我为特色产品代言”商山洛水好物直播活动,向广大网友推介商州优质农副产品。

在直播间,区人社局局长金钟海、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强与邀请到的商洛优秀农创企业代表——商洛商蒲缘食品有限公司和陕西供销兴茂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为香菇锅巴、香菇石子馍以及琥珀桃仁等商州农副产品代言,详细介绍无公害产品原料及精细的制作工艺,推介商洛的好山好水好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场直播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仅一个小时的直播,就吸引了上万人同时在线观看。“本场直播活动对我们公司的农产品销售起到重要作用,很多朋友线上线下咨询,提振了自己对农产品发展的信心,焕发了企业新的活力。希望这样的直播活动多开展,带动企业更好发展。”商洛商蒲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高兴地说。

电商直播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载体,发挥着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直播结束后,金钟海表示,此次直播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将开展系列助农主题直播,将更多优秀的农业企业挖掘出来,把更多的特色农产品推荐给大家,真正激发乡村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带动区内优势产业发展,完善农产品布局,加强产销对接,开辟发展新路径。同时,希望更多朋友持续关注商州区人社局助农服务,关注商州区更多的农创企业,一起为商洛农产品代言,为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