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柞水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行为
发布日期:2023-03-22 09:00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周炆涛

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健全科学民主决策机制,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建立决策科学、程序到位、运作规范、监管严格的政府投资管理体制,近日,柞水县修订出台《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着力解决当前政府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共性、个性问题。

据了解,此次新修订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重点围绕项目决策、项目审批、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管理、资金管理、职责分工、责任追究等关键环节,重点对制定依据、适用范围、监管责任、相关标准、决算部门等进行修订,着重落实建设单位、审批职能、资金拨付、资金审计等部门的责任,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程序,建立规范的政府投资项目监管结构和议事规则,明确决策、执行、监督等方面职责权限,控制投资规模,有效遏制工程变更的随意性和无序性。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