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烟草系统强化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4-03-14 08:49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周俊钊

近日,商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4年全市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作了全市烟草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全市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传达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省烟草专卖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安全就是讲政治、抓安全就是抓经济、重视安全就是珍惜生命的高度,树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重要性,组织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要抓好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夯实各类安全监管和风险防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常态运行,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应用。强化安全队伍建设,创新安全教育培训手段,改进安全管理制度,创新安全工作机制方法。加大硬件基础设施投入,创新使用安全智能化设施。紧抓交通、消防、建设项目、仓储、相关方、应急六大重点领域,严格监督考核,加强安全管理,突出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上持续发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