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洛南大力弘扬生态文化
发布日期:2023-06-09 09:5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毕波波

6月5日,洛南县开展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弘扬生态文化,唤醒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大家共同保护环境,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县发改局等20多家生态委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现场宣讲答疑等方式,集中宣传环境保护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广泛带头传播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大家的生活方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不断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切实改善环境质量,真正实现天蓝、地绿、水清。”市生态环境局洛南县分局办公室主任杨文英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