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概况 -> 畅游商洛 -> 资讯 -> 正文
我市发布旅游优惠政策
发布日期:2023-05-26 08:54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李小龙 王江波

为持续拓宽客源市场,刺激旅游消费,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唱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秦岭最美是商洛”等品牌,5月25日上午,在2023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我市发布了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南京市民优惠政策:2023年12月31日前,南京市民凭身份证或户口本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

来商游客优惠政策:2023年12月31日前,持西安至商洛任意站点火车票的游客,经验证本人身份证、火车票后享受商洛所有3A级及以上景区一次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省内游客优惠政策:2023年12月31日前,全省游客仅需100元即可购买单次门票总价值超1000元,全年不限次畅游商洛13家景区的商洛文旅惠民卡。

应届高、中考毕业生优惠政策:2023年8月31日前,全国应届高考、中考毕业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

退役军人优惠政策:2023年8月份,对全省退役军人验证本人身份证、退役军人优待证后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

据介绍,以上活动优惠范围为我市境内3A级及以上收费景区(闭园或维护景区除外)。优惠政策内均不含保险、漂流、索道、景交车、体验项目、代步工具等各类消费项目。广大游客在出行前咨询景区开园情况,避免出现因天气等不确定因素导致的景区闭园,影响出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