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孙举恒 -> 重大活动 -> 正文
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09:28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王江波

6月2日至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孙举恒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在商州、洛南举行“结缘商山洛水·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走进商州区陈塬街道上河村、板桥镇下湾村,洛南县仓颉小镇、亲农·溪乐谷、中国·洛南音乐小镇等地,实地观摩农旅融合和文旅融合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商洛市城市展览馆,详细了解商洛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城市发展等情况。

在商州区北宽坪镇,全体党员参观了“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和爱国教育展馆,一起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说,很荣幸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为百姓谋实惠,为发展添动力。在商洛挂职的日子里,行过商山、走过洛水,一起经历了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很多大事要事,在一次次磨砺中不断成长,收获感动。以后将始终牢记商洛的山水,时刻关注商洛的发展,期盼商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孙举恒表示,各位挂职干部工作中充满了激情,为商洛付出了感情,在商洛留下了美好记忆,深切体会到大家对商山洛水的深切情怀。他强调,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定期举办活动,给大家搭建了平台,要把6家单位的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互帮互助、互联互通推广开来,建立起帮扶单位、县区间的优势资源互补机制,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形成中央单位在商帮扶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即将离职的党员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将自己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授给新任干部,持续关注商洛,为商洛发展出谋划策。新接任的同志要强化学习、提升本领,快速转换角色,融入当地工作,适应当地环境,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交出一份满意的挂职工作答卷,努力为商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