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矫增兵 -> 重大活动 -> 正文
赵璟在丹凤县调研检查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持续加压加力 坚决消除隐患 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3-05-12 08:44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李敏

5月11日,市委书记赵璟深入丹凤县调研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图为她在商洛尧柏水泥公司中央控制室,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企业安全运行情况。 (本报记者 李 敏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5月11日,市委书记赵璟深入丹凤县调研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一同调研。

赵璟首先来到丹凤县棣花镇,在镇派出所、司法所详细了解治安管理、巡查管控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延伸触角、夯实基础,加强线索搜集和公共安全防范,深入排查化解“基层五类易发民事纠纷”,切实管住关键人、紧盯关键处、严把关键时。在商洛尧柏水泥公司,赵璟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安全运行情况,要求企业扛牢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培训和实战演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随后,赵璟来到商镇商山敬老院,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老年人起居照料等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加强规范管理,做好消毒消杀、健康监测、医疗服务等工作,保障好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丹凤通用机场,赵璟实地察看了机场塔台、机库、飞行区等重点部位,要求要加强机场安全管理,做好设施设备检查维护,杜绝违规飞行,确保绝对安全。在312国道龙驹寨街道古城公安检查站,赵璟仔细了解警力配备、车辆排查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过滤网”作用,严密规范查控,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赵璟在调研检查中强调,要持续绷紧弦、不放松,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社会面治安管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部位,争分夺秒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切实发现在早、处置在小、打击在严。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上下贯通、左右协同,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良好格局,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