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矫增兵 -> 重大活动 ->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驻商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4-02-06 10:41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李 敏

新春佳节将至,2月5日,市委书记赵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王宁岗来到商洛军分区、武警商洛支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商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李波、张居望、李华、张国瑜、矫增兵,商洛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民参加活动。

赵璟等一行首先来到商洛军分区,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致意,感谢他们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赵璟说,过去一年,商洛军分区忠实履行使命任务,聚焦备战打仗,深化双拥共建,积极参与应急维稳、乡村振兴等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新的一年,要持续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参与商洛打造“一都四区”、推进富民强市和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共同谱写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军政团结的新篇章。

在武警商洛支队,赵璟等一行与广大官兵亲切交谈。赵璟说,过去一年,武警商洛支队聚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职责使命,大力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狠抓反恐处突、安保维稳、巡逻防控等工作,圆满完成中国—中亚峰会安保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创造了良好环境。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迈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