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刘伟 -> 重大活动 -> 正文
全市“中国康养之都”建设暨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二届五次特邀顾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1 09:41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肖莲

5月10日,全市“中国康养之都”建设暨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二届五次特邀顾问座谈会在商州召开。姚引良、魏增军、赵德全、陈再生、邓理、刘维隆、吴前进、白阿莹、周一波、冯月菊等省决咨委领导和市决咨委特邀顾问出席。市委书记赵璟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致辞并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决咨委主任何铁虎主持会议,市决咨委副主任罗均让汇报赴广西、贵州考察学习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副市长刘伟、璩泽涛,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市决咨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永根等分别参加视察调研或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特邀顾问充分肯定了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从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完善康养产业配套设施、加强宣传推介、强化人才支撑、发展高质量文旅、培育养老产业等方面,对打造“中国康养之都”提出了极具指导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赵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洛发展的各位领导和顾问表示感谢。她说,各位领导和特邀顾问聚焦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为我们打开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商洛将紧扣打造“一都四区”,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一张蓝图绘到底,做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潜绩”。将聚焦全龄人群、全季时间、全域空间、全民消费、全国市场,创新思路举措,加快打造“中国康养之都”。持之以恒践行“两山”理念,以项目为牵引,以产业为支撑,以园区为承载,以生态为本底,着力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升级。将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特色产业,促进群众就业、社会事业提质增效,不断加快强市富民步伐。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智库”优势,多调研、多指导、多支持,助力商洛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青峰首先向各位老领导和特邀顾问多年来对商洛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商洛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发挥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为我们传授经验、建言献策,我市将认真领会、落实到位,低调务实、埋头苦干,把各方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会前,与会领导和特邀顾问还对西商城际列车商洛北客站、秦岭·商洛博物馆、南秦河生态公园、商洛比亚迪公司单晶硅、商州区电子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