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青峰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09:2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肖 莲

3月28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青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与大家交流思想。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有关内容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3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王青峰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一支部党员讲党课,并就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青峰指出,办公室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王青峰强调,市政府办是政府的前哨和后院,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三个服务”紧密结合,聚焦“中国康养之都”总目标,坚持“双对标、双50”和西商融合发展战略,紧扣2023年政府工作“施工图”,着眼城市建设“四个四”理念、“两转两改三促进”、秦岭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当好“智囊团”和“参谋部”。要高水平协调,照应各方关切、配置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协调枢纽作用。要改进督查方式,健全督查机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施工图”各项任务落细落地。

王青峰要求,办公室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找准“三服务”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严把政治关、政策关、导向关。要抓学习强本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扩展知识领域。要重实干勇担当,做善抓落实的“先锋”、以文辅政的“智囊”、统筹协调的“标杆”。要强作风严要求,持续换脑子转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当好“坚强前哨”、建好“巩固后院”,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