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办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09:38 浏览次数: 作者:陈凯凯 殷丹静 谭琳

4月6日,市政府办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和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尹章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刘建军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正柱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坠落的新星》,新提拔科级干部、新入职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办公室新任职科级干部和新入职干部廉政谈话教育,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要求的规定动作。全体新任职科级干部和新入职干部要严格落实本次廉政谈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忠诚履职、廉洁从政,带头维护政府办公室干部良好形象,努力为保障市政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助力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室是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岗位关键、责任重大。作为政府办公室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练就过硬政治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价值追求,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危机意识,练就过硬业务本领,争当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增强竞争意识,练就追求卓越的本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新,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增强奉献意识,练就任劳任怨的本领,埋头苦干、不怕吃亏、注重团结,争做甘于奉献的好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练就清正廉洁的本领,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权、慎欲,争做干净纯洁的人民公仆。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