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正文
商南:2023金丝峡红叶节暨百企千社踩线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10-17 15:20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肖 莲

10月15日,金丝峡红叶节暨百企千社踩线活动启动仪式在商南县金丝峡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和旅行社代表以及摄影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本届金丝峡红叶节是2023多彩商洛·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将陆续举办跟着主播赏红叶、百企千社踩线采风、红叶摄影大赛、金丝峡抖音大赛、跑团穿越金丝峡等系列活动。

金丝峡地处秦岭南麓,四季分明、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98%,是秦岭最早出现红叶的地区。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底,红、黄、棕、绿叠翠流金、绚丽无比,呈现出漫山红叶交相辉映的壮丽景观。且红叶种类多、观赏周期长,加上不同山地结合,放眼望去层峦叠嶂,五彩斑斓,养眼养心,美不胜收,享有“金丝红叶满天下”之美誉。

启动仪式上,聘任了金丝峡景区宣传推广大使,向“金丝峡杯”短视频大赛获奖者颁发了证书。金丝峡管委会有关负责人推介了景区红叶气候景观,并发布了活动期间优惠政策。金丝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对宁夏康途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区域总代理授权授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