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重大活动 -> 正文
镇安夏季购房节在西安启动
发布日期:2023-07-24 09:10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李小龙

栗乡青绿避暑气,一腔盛情送清凉。7月22日,镇安县在西安举行“享22℃清凉·住山水好房”2023年夏季购房节启动仪式。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秀成、副市长璩泽涛出席活动。

镇安县森林覆盖率68.5%,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8000个以上,境内有4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和2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和木王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先后荣获“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省级县城建设示范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平安县、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等“国字号”“省字号”荣誉30多项。

近年来,镇安县紧扣我市“一都四区”目标,大力实施西商融合、“双对标、双50”战略,坚持景城融合、精致建设,建设了主角文化公园等13个公园,实施了线缆落地等十大城建工程,开发了东方天墅、芙蓉嘉园、金源悦府、来安明珠等一大批依山傍水的高端住宅,打造了童话谷、归园、云舍等一系列精品民宿,是避暑避霾避喧嚣、养生养身养心境、观山观水观风景的优选之地。

启动仪式上,镇安县全面推介了康养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商住楼盘11个房屋5556套,其中已建成5个1812套、在建6个3744套;高端民宿4个,乡村现有高品质民宿70家,正在集中连片打造的高端民宿188家,可供租赁、开发的闲置农房独家小院322户,集中建设的富余房源1859套,以吃农家饭、住农家屋、体验农事活动为主题的特色民宿200多家,以及业主自行改造和对外联合等模式开发的单体闲置农家院落“土房子”316处;景区6个,包括塔云山、木王山、金台山、云盖寺古镇4A级景区4个,磨石沟、侏罗纪3A级景区2个。集中签约了房地产销售、景区合作、房产认购等领域的24个协议,150多名嘉宾、客商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